Tuesday, July 27, 2010

慈母多败儿

本来星期六要回芙蓉的,结果加班到十一点才回到家。回到家冲了个凉,上网转了一个圈,就瘫死在床上。星期天一早就回了芙蓉,本来要去吃客家面的,结果看见很多人在排队,打消了念头转个弯去打包牛腩粉(因为客家面打包了不好吃)。

回到家,吃了早餐不久后慈母回来了买了两个榴莲RM20。结果不够吃,就驾车出去买了RM40的榴莲和两颗椰子回家继续吃。感觉好像被慈母骗了说买榴莲给我吃,结果好像是在吊我的瘾,被骗了~姐说我妈是慈母,因为我妈买榴莲给我吃。

很谢谢慈母帮我烫我的做工衣,败儿能给的只是三颗Ferrero Rocher。真的是慈母多败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