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真的变了

在这三年,我发觉我变了,变得很爱胡思乱想,变得很自卑,很自闭。但是,环绕在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相信,我开始变得很内向,不爱讲话了。以前的苏俊彰已经变了 ……

这三年里,我没有任何特别的目标只希望可以大学毕业,找份工作。很可惜,现在毕业了,心里却想着以前的日子。多么希望可以像以前中学时,有什么心事可以找个人来倾诉。中学时,我对身边的朋友没有任何猜疑。

前几天跟大学的朋友去了旅行,感觉上真的是像他们所说的最后一次。很无奈,很无助……但人生还是要继续,相处了三年的朋友突然间个分东西,生活里好像少了一些很特别的东西。今天,传了一封短信给一个中学的老朋友,她突然打了电话来。很想告诉她这三年我做了什么事,遇见什么人,想告诉她我的心事。就像以前那样……

每个人在不同环境里成长,每个人都不自觉地在改变,不管是心情、思想、举止,每个人都不再像从前那么的单纯、没心机。环境使人改变,我改变了,你呢?

*随意乱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