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想回到过去

感觉上,在中学时期是最简单的,没有任何的勾心斗角的事。在学长团的日子里,很多事情都可以找人倾诉,就算一个很普通的朋友都会看得出我的心情。现在,就算心情不好却什么也做不了,就算不喜欢的都要硬着头皮的坦然接受。

直到今天早上,睡醒时,听了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感觉才好了一点。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讨厌的事物。可能每个人看东西的角度都不一样,一样的图片,每个人看见的东西都不一样。所以在生活里,我尝试改变自己来迁就别人,慢慢的我开始迷失了自己。我不想在当迁就别人的那个人!

中学的时光是最美的,希望回到学校,睡在篮球场,食堂,学长室的日子。在学长室通宵,早上穿着便服在食堂吃早餐,在学长室里换上制服。学长室的每个角落都有着很特别的记忆。想要回到在皇家山的露营时的感觉,七个人睡在两张单人床、雨中送饭、48小时没有睡过觉、全体筹委掌上压。

时光如果可以倒流,最想回到芙中学长团的日子。现在只有一个字形容-“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