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花的话



别忘了她 这样看着我说
她想到天涯 去看看 去走走
那是在三月 花儿正盛开的时候
要她不走 那时真难开口

世界很大 你不要去太久
我说 外面的路难走 人心险恶
要是说在外 若有不如意的时候
三月的花 想想他们吧

三月花 花有话 是我心里那些话
她是我无怨无悔甘心付出一生的牵挂
三月花 花的话 是我心里那些话
我在这花开的地方等你 回家

这世界很大 你不要去太久
我说 外面的路难走 人心险恶
要是说在外 若有不如意的时候
三月的花 想想他们吧

三月花 花有话 是我心里那些话
他是我无怨无悔甘心付出一生的牵挂
三月花 花的话 是我心里那些话
我在这花开的地方等你 嘿嘿

三月花 花有话 是我心里那些话
他是我无怨无悔甘心付出一生的牵挂
三月花 花的话 是我心里那些话
我在你出发的地方等你
我在这花开的地方等你 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