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GOD (Good Old Days)

小学的我是个顽皮的捣蛋,是校长室的常客。我的英雄事迹包括:-
  • 在班上丢粉笔
  • 敲学校的钟
  • 没交功课
  • 弄哭女生
  • 下课时离开学校去买零食
  • 还有很多很多
很想念小学的时候,每逢下课。pepsi cola 123,打弹珠,追追,飞机跳跳,面包跳跳。(还有一个在沙地画格子然后分两队,一对要挡另外一对从一端跑到另外一端)忘了叫什么。小学的时光,已经过去剩下的只有回忆。

1 comment:

tik said...

哈哈,我记得还有一排,流行把纸折到厚厚小小张,然后用树胶带拿来弹人,很痛的!哈哈!

我很乖的,只是丢粉笔,丢胶擦,把胶擦切碎然后丢进朋友的校服里面,下课时抢朋友的食物来吃,叫朋友出钱买零食给我吃,还有一些其它的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