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选择自己所爱,爱自己所选择


选择了我的工作,至今没有后悔。只是有时候会想起自己怎么会选读资讯工艺,其实我真得喜欢的科目是数学和电子。但是,现在我的工作跟电子却息息相关。人说男人怕入错行,女人怕嫁错郎真的没错!

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至少没有再摊大手扳跟父母要钱了。现在的生活不算特别好,但是至少自供自足。最近又老了一岁,脑袋里想的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不想再浪费时间,浪费每一分一秒。在24岁的生日许下了要努力工作,尽快考到Alcatel的证书,要在12月之前“下山”开始一个人工作!

以前的自己真的玩太多了,开始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身边还没毕业的朋友要加油,毕业了的要想想自己的前途。最重要找到自己有兴趣的工作,不要想天下会有不劳而获的事,每一步都会留下一个脚印,见证自己的每一个选择!我自己也在努力着,加油吧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