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死了?

“之前,去了医院验血。验完血,回到了家,躺在床上却想起了很多的事,想着想着却睡着了。不知不觉一个星期过去了。有一天突发奇想,终于回到了我的中学-芙蓉中华中学。回到学校,我在校园拍了些照片,当我看着荧幕时发觉荧幕里的画面有些蒙蒙浓浓,发觉我手机有要坏了的征兆。

走着走着走到了行政楼三楼的教室,一上到去看见三楼的走廊布满白色的纸张。当时看见一个学长在站岗时用郊区把那些纸张推倒墙角,我走了上去问了那学长现在的训导主任是谁,为什么没有老师理会这些纸张?然后我就拿了手机出来,想要拍下那些布满走廊的纸张。但我看着荧幕时,开始发觉荧幕在摇晃着。当时有一位老师走了过来,捉着我的手说“你是苏俊彰?”。我回答“是”。我发觉我的身体开始晃着。

在我蒙蒙浓浓间,我听见了有人说:“就是他吗?赶快打电话回去给他家长,我马上送他进院。”结果我没了知觉。在医院时……我仿佛听见我的妈说:“他患了末期脑癌,因为不想让他担心所以没跟他说。”当时我想爬起来,但是身体却不能动弹,最后我死了。”

昨天,我看完了IceAge2就回到房里睡觉,当时是0030。躺着躺着,滚来滚去……第一次看钟是0130,第二次是0300,第三次看是0400。我失眠了……脑袋里浮现出很多事情,很多画面。躺着躺着睡着了,就发了以上这则梦。第一次发了这么奇怪的梦。无言……

1 comment:

萧繁 said...

平时想太多了吧???